优酷总裁叫B站“大哥”:希望把B站把原创当主要目标

在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优酷总裁樊路远叫B站“大哥”,并希望B站把原创当主要目标

近日,在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优酷总裁樊路远叫B站“大哥”,并希望B站把原创当主要目标。

樊路远表示,现在优酷、爱奇艺和腾讯视频是难兄难弟,三家市值全都比不上B站。

“我们三个的影响力已经非常小了,未来大家还是多关注关注我们,毕竟我们未这个行业前十年做出了巨大贡献”。

他说,视频已经成为一个热血青年,视频企业不能培养年轻人盗版盗播剪辑。

优酷总裁樊路远表示,打击侵权就是鼓励原创,部分创作者对版权内容采取简单粗暴的切条、搬运甚至组合集来传播,希望全社会像打击酒驾一样打击侵权。

樊路远还提到了B站董事长陈睿,称希望B站一直把原创视频当作自己的主要发展目标。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8554.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