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下周发!适配机型名单曝光:iPhone 6S用户被抛弃

此次大会将正式带来iOS 15、iPad OS 15等全新系统的前瞻

上周,苹果官方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下周二)凌晨正式召开WWDC21全球开发者大会,此次大会将正式带来iOS 15、iPad OS 15等全新系统的前瞻。

其中,最受人期待的当数用户量最为庞大的iOS 15系统。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iOS 15的适配机型名单,其中包括iPhone 12全系、iPhone 11全系、iPhone XS全系iPhone 11, 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全系、iPhone 7全系以及2020款的iPhone SE 2机型。

而此前被称为一代神机的iPhone 6s、iPhone 6s Plus机型和iPhone SE(第一代)都将被彻底抛弃。

据此前消息,iOS 15可能会在外观上带来多项改变,包括更加简洁的桌面,同时桌面图标也将迎来改动,消息称苹果将会把icon重新设计为“半拟物化”的风格,整体介于拟物和扁平化之间,可能会被称之为“拟态化”。

此外,iOS 15还有望加入安卓端已经应用多年的息屏显示功能,消息称苹果可能只会为iPhone 12/13系列适配这项功能,但理论上来说只要搭载OLED屏幕的机型都能实现这一功能,具体还要等待苹果在发布会上正式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WWDC大会历来的重头戏都是系统更新,但近年来苹果也曾在该大会上推出过全新一代的硬件产品,根据目前已知消息来看,iPad mini、AirPods 3、新款Macbook Pro 14/16都有希望亮相。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8546.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