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否认推出4.6米宏光 MINIEV :非官方车型 系自行改装

今日网传五菱汽车推出车长 4 6 米的五菱宏光 MINI EV 车型,图中标有“黄金上牌尺寸”等宣传语

近日,据媒体报道,网传五菱汽车推出车长 4.6 米的五菱宏光 MINI EV 车型,图中标有“黄金上牌尺寸”等宣传语。

有媒体称联系到上汽通用五菱工作人员,其否认推出该车型,“宣传图是热心网友 P 的,实拍车型应该是车主自己改装的。”

五菱同时表示,还是会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宗旨,继续为大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宏光 MINIEV 车型自去年 7 月上市以来,凭借低廉的价格、不错的设计,在 270 天的销售周期内实现累计销量突破 27 万辆,日均销量超过 1000 辆,堪称奇迹。

前段时间,网传上海地区新购买的 A0 级电动汽车无法申领上海市针对新能源汽车免费提供的专用牌照,汽车品牌 4S 店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这个消息。近日,证券时报采访了五菱宏光浦东一家直营店的销售顾问,该顾问表示:“目前政策还不明朗,我们选择暂时停止销售新能源车。”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8336.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