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发布 2021 年《供应商责任进展报告》

报告显示,目前,已有2100万余名供应商员工接受了权益培训,460万名供应商员工参加了教育、专业化发展和自我提升课程

5月28日,苹果公司发布了第15份年度《供应商责任进展报告》。报告显示,目前,已有2100万余名供应商员工接受了权益培训,460万名供应商员工参加了教育、专业化发展和自我提升课程。

此外,全世界已有超过110家各类供应商承诺转向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生产所有苹果公司产品,这使得苹果公司能够更快在2030年实现供应链和产品生命周期碳中和的目标。

苹果公司强调,仍会坚持每年对《供应商行为准则》和《供应商责任标准》进行评估和更新,以更高要求敦促供应商再上一层楼,并尽可能为供应商们提供支持。今年,除了本报告例举的2020年《准则》和《标准》的更新内容外,还在现有的环境、健康与安全 (EHS) 严格标准的基础上,推出了传染病预防和应对 (IDPR) 标准,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苹果公司负责全球供应链,包括环境与供应链创新的高级副总裁 Sabih Kahn发言称: 「过去一年的经历给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即无论做什么,都要勇于创新、灵活应变。我相信,为了员工的健康和尊严,为了人人都能享有基本的权利,我们鞭策自己成为一家更优秀的公司,打磨一条更出色的供应链。这是铭记这些经验教训的最佳方式。」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795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