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首批国产游戏版号下发:共86款 腾讯网易在列

5月25日消息,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显示,2021年5月首批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已经下发,共86款国产游戏获批,腾讯、网易等大厂均在列。具体来看,此次下发的游戏版号中,24款为休闲益智类游戏,3款游戏同时申报手游和

5月25日消息,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显示,2021年5月首批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已经下发,共86款国产游戏获批,腾讯、网易等大厂均在列。

具体来看,此次下发的游戏版号中,24款为休闲益智类游戏,3款游戏同时申报手游和端游版号,其余均为手游。

其中重点游戏包括,腾讯手游《高能英雄》、网易手游《洪荒文明》、多益网络的《枪火重生》等。

5月首批国产游戏版号下发:共86款 腾讯网易在列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7511.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