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备饮品 含玻尿酸的奶芽乳啤全新上市

奶芽乳啤是即悦科技2021年度专为女性用户研发推出的高品质健康新饮品

近日,即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全新乳味饮料奶芽乳啤。这一产品的发布立即引起了行业人士和主流媒体的关注。奶芽乳啤是即悦科技2021年度专为女性用户研发推出的高品质健康新饮品。

奶芽乳啤是一款针对女性挑剔味蕾而定制的乳味饮料,每一瓶奶芽中含有58mg透明质酸钠。据资料现实,可食用透明质酸钠可以帮助提升肌肤锁水能力,连续饮用可让肌肤更水润饱满。并且玻尿酸和乳酸菌的碰撞,也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健康美味体验。

 夏日必备饮品  含玻尿酸的奶芽乳啤全新上市

持续补水 口服玻尿酸更有效

玻尿酸又叫做透明质酸,是人体内自然而然就存在的成分,它的存在使得肌肤富有弹性和活力,可以保持肌肤的保水度和年轻态;同时,玻尿酸也是修复屏障、抗衰保湿不可缺少的一种成分。2021年1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告表示,根据《食品安全法》规定,审评机构组织专家对透明质酸钠(俗称玻尿酸)等食品相关产品新品种的安全性评估材料审查并通过。

人们从18岁时玻尿酸就开始流失,25岁以后开始加速流失, 当玻尿酸流失速度快于生长速度时,就应当从外界及时补充玻尿酸。三十岁的肌肤,玻尿酸的含量只有婴儿时期的65%,到了六十岁只有25%。

即悦科技为了让女性肌肤问题进行改善,将健康和饮品相结合,从而打造出这款可以喝的健康美容产品,这一次就特别添加了可食用玻尿酸。因为玻尿酸本身是“天然保湿因子”。1个玻尿酸可吸附自身质量1000倍的水分。并且有数据表明,从食补的角度出发,通过全身吸收,持续饮用可以唤醒体内细胞,调动机能,满足身体各个部位肌肤护理需求,做到延缓衰老,Q弹水润,天然美白等功效,帮助消费者打造全身水光肌。

夏日必备饮品  含玻尿酸的奶芽乳啤全新上市

每一瓶奶芽中含有58mg是人体一天补充玻尿酸的最佳含量。有人会问58mg的玻尿酸含量到底会不会太少?一组对比数据,可以让你了解奶芽乳啤中玻尿酸含量的作用。一般玻尿酸面膜中玻尿酸的含量为5-15mg,一瓶奶芽乳啤相当于四片面膜玻尿酸含量。而一支玻尿酸针剂的含量约为20mg,一瓶奶芽乳啤相当于三支针剂的玻尿酸含量。

酸酸甜甜  演绎乳啤新口感

除了含口服玻尿酸之外,奶芽乳啤最大程度保留乳酸菌发酵后的的独特香气。乳酸菌与奶味交互碰撞,缕缕清淡奶香。为了让奶芽乳啤口感更好,即悦科技更是利用自身优势,充分整合资源,选用全球知名的乳粉,所以口感醇厚而不腻、清香而不寡。在此基础上,奶芽乳啤中还含有充足的汽泡,喝上一口让人感觉生机绽放,为消费者带来舌尖上的畅爽夏日。未来,奶芽乳啤将继续挖掘更多美味,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夏日新活力。

夏日必备饮品  含玻尿酸的奶芽乳啤全新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奶芽奶啤中含有大量的益生菌可以起到改善肠道,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对于肠胃不适的朋友有着莫大的好处。同时,奶芽乳啤也可作为啤酒爱好者的替代品,对于那些不善于饮酒的朋友最为合适不过。

据悉,奶芽乳啤即将登陆天猫旗舰店、各大商超等平台或门店,全国的消费者都可以选购营养美味兼备的奶芽乳啤。作为行业独创含玻尿酸的乳啤,即悦科技不仅在新鲜品质上深耕,更在产品创新上突破,未来也将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味的产品,让消费者体验到更高品质的产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734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