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显示高管称已将人工智能技术用于OLED面板研发

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人工智能程序AlphaGo在人机围棋大战中打败李世石等一众人类围棋高手,已有近4年的时间,人工智能技术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人类生活的多个方面。新产品的研发,也是人工智

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人工智能程序AlphaGo在人机围棋大战中打败李世石等一众人类围棋高手,已有近4年的时间,人工智能技术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人类生活的多个方面。

三星显示高管称已将人工智能技术用于OLED面板研发

新产品的研发,也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一个领域,三星显示就已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OLED面板的研发。

三星显示已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OLED面板的研发,是由三星显示的副总裁Kim Yong-jo,在一次研讨会上透露的。

Kim Yong-jo透露,他们在有机材料的分子机构设计中,使用了一个人工智能程序,这一人工智能程序完成一项任务只需要30秒。在这一人工智能程序中,工程师可以输入他们想要的OLED材料特征值,由程序进行计算。这一程序可以根据不同的数值进行模拟,工程师可以同时专注于更重要的任务。

除了材料,三星显示在面板电路的设计中,也采用了一个独立的人工智能程序。随着显示分辨率的提高,面板电路的设计也越来越复杂。一款64核心的CPU,利用人工智能程序,在一台电脑上每天可设计64万个电路。

Kim Yong-jo还透露,三星显示计划将更多的人工智能程序,应用于他们未来产品的设计中。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7237.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