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起源透露第二轮太空旅行席位最高竞价为240万美元

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旗下的太空公司蓝色起源透露,目前正在进行的第二轮针对“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太空旅行席位的竞价中,最高出价为

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旗下的太空公司蓝色起源透露,目前正在进行的第二轮针对“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太空旅行席位的竞价中,最高出价为240万美元。

蓝色起源透露第二轮太空旅行席位最高竞价为240万美元

今年5月5日,蓝色起源宣布,其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太空旅游火箭的首次载人任务将于2021年7月20日进行。

据悉,该公司的“新谢泼德号”火箭系统一次可搭载6人,能够将游客送到地球与太空的交界处,进行一次长达10分钟的太空旅行。

太空舱带有巨大的窗户,可让乘客欣赏美景。在此前的测试飞行中,太空舱能达到34万英尺(逾100千米)以上的高度。

据悉,该公司将用其新谢泼德号”火箭将付费乘客送入亚轨道空间。不过,在此次的载人飞行中,该公司只向在在线拍卖活动中出价最高的人提供一个座位。

据报道,拍卖将包括三个阶段。首先,在今年5月5日至5月19日期间,有兴趣的人可以按自己喜欢的价格出价,就有机会赢得亚轨道太空旅行的席位。

如今,第一阶段的拍卖已经结束,但最高竞价并未披露,而第二阶段的拍卖正在进行中,将持续到6月10日。蓝色起源网站称,第二轮竞价以140万美元的初始报价开始。

最后,蓝色起源将在6月12日以在线直播拍卖的方式结束竞价,以选出该公司的首位太空游客。

此前,外媒报道称,蓝色起源将把拍卖收益捐给其专注于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基金会——Club for The Future。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7236.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