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确认放弃Windows 10X操作系统 新功能下放

微软今日宣布不会发布Windows 10X操作系统。相反,微软将在Windows系统及其他产品中整合Windows 10X的功能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日宣布不会发布Windows 10X操作系统。相反,微软将在Windows系统及其他产品中整合Windows 10X的功能。

Windows服务和交付部门负责人约翰•凯布尔(John Cable)证实称:“我们并没有像最初计划的那样在2021年推出一款Windows 10X的产品,而是利用我们迄今为止的经验,加速将关键的基础性10X技术整合到公司的其他Windows部件和产品中。”

据悉,公司已经开始在Windows内部预览版本中加入其中一些功能,比如微软后卫应用保护中的新应用程序容器技术,增强语音和打字体验,以及具有优化的按键尺寸、声音、颜色和动画的现代化触摸键盘。微软表示,未来将“继续将10X技术应用到对软件和硬件都有利的领域”。

Windows 10X是专门为双屏设备(如 Surface Neo)设计的Windows 10精简版。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宣布它将转向应用到单屏笔记本电脑。甚至在1月份进行了展示。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6992.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