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协同工具Google Workspace更新升级

居家办公成为主流的办公方式,所以Google I O 2021首先宣布了协同工具Google Workspace 正在进行一项名为 Smart Canvas 的更新

5月19日,Google I/O 2021开发者大会(后文简称谷歌I/O)今日开幕,去年因疫情因新冠疫情而被取消之后,2021年谷歌I/O大会重新回归,并采用全程线上的形式,对所有人免费开放。在疫情期间,居家办公成为主流的办公方式,所以Google I/O 2021首先宣布了协同工具Google Workspace 正在进行一项名为 Smart Canvas 的更新。

谷歌宣布协同工具Google Workspace更新升级

在升级后,原有的文档,表格和幻灯片都变得更智能,用户可以灵活的引用其他文档,添加交互式列表,或者分配任务给不同用户。可以将分散在各地的人员办公进行了进一步整合,并且这些功能都会在未来整合在Google Docs。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6949.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