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回归:乐视宣布将推超级手机

今日下午,乐视发布会正式召开,会上高调宣布,将重新进军手机领域,并推出新一代超级手机。

今日下午,乐视发布会正式召开,会上高调宣布,将重新进军手机领域,并推出新一代超级手机。

据悉,贾跃亭在2016年将乐视未来的道路,划为“乐视七大生态”,即手机、内容、超级电视、乐视云、体育、汽车和金融,但手机、体育和金融已退出历史舞台。

之前,乐视手机以极高的性价比闻名,甚至连小米都曾在性价比的对垒中败下阵来,一时间拉拢了许多客户,而重新归来的乐视超级手机不知是否能再次延续此前的神话。

另外,乐视此次的智能生态大会还将推出许多产品,从海报上来看,除了乐视超级手机之外,还将推出乐视VR、反戴式耳机、超级枪王、随身看、体感手枪、游戏手柄等。

另外,还有蓝牙音箱、智能音箱、智能手表、门锁、路由器、自行车、行车记录仪、麦克风、移动电源、无线麦克风等丰富的配件产品。

从产品类别上来看,此次的乐视智能生态比之前贾跃亭的规划更加丰富,期待接下来乐视的具体表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692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