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天玑900新机曝光 有望下月发布

联发科刚刚发布了旗下新款中端 5G 芯片天玑 900

近日,联发科刚刚发布了旗下新款中端 5G 芯片天玑 900。短短几日内,包括小米、OPPO 等多家手机厂商均有搭载该芯片机型被曝光出来。不过从曝光进度来看最快的应该是 vivo。近日,一款型号显示为 vivo V2123A 的机型已经现身 Geekbench 跑分网站,搭载 天玑 900 芯片。

vivo天玑900新机曝光  有望下月发布

从 Geekbench 跑分测试来看,该款 vivo 机型搭载 8GB 运行内存,取得了单核心 3467 分,多核心 8852 分的成绩,相比较上一代天玑 820 均有所提升。目前尚不清楚该款 vivo 机型的其他具体配置参数,以及是否会归属 iQOO 品牌旗下。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6708.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