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降噪耳机Pro预热:超线性动圈单元结构揭晓

今日,小米官方发布海报,揭晓了这款耳机11mm超线性动圈单元的结构。

今日,小米官方发布海报,揭晓了这款耳机11mm超线性动圈单元的结构。

从海报来看,此款动圈单元的振膜球顶面积很大,没有压纹。扬声器的线圈并没有采用横截面为圆形的线圈,而是采用了扁平的导线制造。这种方式可见于某些音响扬声器,有助于提高换能效率,减轻线圈重量。

除了线圈结构不同,振膜下方还有两组不同材质的金属环组件,功能未知。

小米降噪耳机 Pro 支持贴合度检测功能,采用触摸操控的方式。耳机本体具备多个麦克风和传感器,支持主动降噪、通透模式等功能。官方表示,这款耳机“在降噪、音质、工艺方面都将达到行业一流水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643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