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 Z30 Pro预热 采用前后3D曲面

今日,努比亚 Z30 Pro继续预热,据了解,其将采用前后3D曲面设计。

今日,努比亚 Z30 Pro继续预热,据了解,其将采用前后3D曲面设计。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今日发布了该机的一张该报,并表示:

早上和产品经理讨论发布会 PPT 时,他重点和我讲了努比亚 Z30 Pro 的前后 3D 曲面设计亮点,比如采用了 70.72 度黄金曲率、最小半径 R2.5 等一堆不明觉厉的数据。我就让他简单概括一下,他回答我 5 个字:好看,好手感!

从图中可以看出,该机的边角处采用了较小的手机边角曲率和较大的屏幕圆角,看起来还有点诺基亚 Lumia 系列的影子。

4 月 28 日,努比亚一款代号为 NX667J 的新机通过了我国 3C 质量认证。手机确认支持 5G,最高支持 120W 快充,标配 20V 6A 电源适配器。爆料者表示,这款手机预计为努比亚 Z30 Pro,有望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643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