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ad Mini 6推迟到2021年下半年发布

郭明錤称,苹果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新款的iPad Mini 6

在最新的一份关于折叠屏iPhone的报告中,郭明錤称,苹果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新款的iPad Mini 6。

郭明錤:iPad Mini 6推迟到2021年下半年发布

郭明錤表示,由于全球形势的变化,iPad销量迅速增长,上个月新发布的11寸iPad Pro及12.9英寸iPad  Pro将进一步激发iPad销量,新款iPad Mini 6将补足iPad 产品线。

此前郭明錤和DigiTimes都预测新iPad Mini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但由于整体供应链紧张,iPad mini 6和最新的廉价版iPad似乎已经推迟到了今年的下半年。

新款iPad mini 6将配置更大一点的8.4英寸屏幕,边框将进一步收窄,并配置Touch ID Home键和Lighting端口。郭明錤表示,从长远角度来看,苹果将开发一款mini-LED屏幕的iPad Mini。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606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