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文件显示盖茨已将18亿美元证券转让给梅琳达 尚未涉及微软股票

近日,有外媒报道,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Bill and Melinda Gates)花了几十年的时间积累了一笔巨大的财富。现在,他们要离婚了,他们必须理清那1450亿美元。据5月3日提交给美国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比尔用

近日,有外媒报道,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Bill and Melinda Gates)花了几十年的时间积累了一笔巨大的财富。现在,他们要离婚了,他们必须理清那1450亿美元。

监管文件显示盖茨已将18亿美元证券转让给梅琳达 尚未涉及微软股票

据5月3日提交给美国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比尔用他在微软公司的奖金创建的控股公司Cascade Investment,将价值超过18亿美元的证券转让给了梅琳达·弗伦奇·盖茨(Melinda French Gates)。其中包括价值约15亿美元的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Canadian National Railway Co.)股票和价值逾3亿美元的AutoNation Inc.股票。Cascade目前持有价值超过500亿美元的证券,包括共和服务公司(Republic Services Inc.)、迪尔公司(Deere & Co.)和艺康公司(Ecolab Inc.)的股份。

盖茨夫妇的财富最终是如何分配的,将对全球最富有的人产生重大影响,并可能会对未来何种类型的慈善事业将会受到关注产生数十亿美元的影响。毕竟,这对夫妇管理着世界上最大的私人基金会,并承诺将捐出他们的大部分财富。

在宣布离婚时,盖茨夫妇表示,他们都将继续参与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该基金会为全球健康、气候变化政策和社会问题等领域贡献了大量资金。但是,这个500亿美元的基金(还有数十亿美元有待捐赠)未来将作何选择取决于盖茨夫妇的合作。

城市研究所非营利和慈善中心(Urban Institute 's Center on Nonprofits and Philanthropy)高级研究员本杰明·索斯基斯(Benjamin Soskis)说:“尽管这么说让人感到不舒服,但他们的私人关系确实会对钱的去向产生巨大的影响。盖茨基金会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和重要的慈善组织,这不仅仅是指资产和捐赠方面。比尔和梅琳达自己都凭借自己的能力成为了非常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

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麦肯齐·斯科特(MacKenzie Scott)2019年宣布分居,两年后,他们结束了长达27年的婚姻。这对亿万富翁夫妇也是华盛顿州的科技行业人士。离婚后,贝索斯和斯科特分别将各自持有的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16%的股份以75-25的比例分割。

这使得斯科特成为全球第四富有的女性,并在全球慈善领域产生了重大影响,她成为2020年最多产的捐赠者之一,与梅琳达·弗伦奇·盖茨(Melinda French Gates)一起为性别平等事业做出了贡献。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的数据,盖茨的财富达到1450亿美元。但最终的事实可能会告诉我们,分割盖茨的资产比贝索斯的要复杂得多,因为贝索斯的资产主要集中在亚马逊的股票上。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588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