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时省钱两不误,五一假期百度地图全程陪伴安全出行

五一小长假接近尾声,疲惫感也渐渐袭来,打车出行成为很多人首选的交通方式。面对黄金周假期的客流高峰,百度地图不仅能够提供精准的路线查询和规划服务,还支持一键呼叫多平台、多车型的网约车服务,无需来回切换APP就能快速叫车出行,节约打车时间,极大提升出行效率和体验。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追求方便、舒适、快捷的出行新方式,五一游玩期间,当你在一个人流量大的网红景点时,打车更是难上加难。百度地图通过聚合全网优质网约车资源,可以为用户一键呼叫滴滴、阳光出行、首汽等多平台的多种车型,包括出租车、快车、专车等。输入目的地后即可选择“打车”模式,勾选所需车辆,选择的同时还可查看行程的预估价格,方便比价优惠出行。一次最多可以呼叫十余种车型,勾选完毕后点击呼叫就可以同时“召唤”多平台的车辆,这样,既增加了接单率,也节省了反复切换软件的时间。

省时省钱两不误,五一假期百度地图全程陪伴安全出行

  (百度地图提供多平台叫车,一键叫车方便比价)

  此外,如果你提前安排了出行计划,还可以选择预约打车,既省去等待时间,又可以在约定的时间出行;百度地图支持预约未来三天内的出行车辆,这样一来,彻底解决了想要立即出发却叫不到车的烦恼。

  五一出行期间,比省时间更给力的,当然是省钱啦。百度地图特别为广大用户出行准备了打车专属红包、打车金、省钱券等超多福利,分分钟领到手软。同时,百度地图优先向你推荐“最便宜”和“经济快车”两种实惠的出行方式,帮用户挑选出真正的“性价比之王”。此外,邀请好友助力,双方都有机会获得18~588元不等的打车金,限时无门槛可直接抵扣打车费用,邀请新用户的话,领到的金额还会更高哦。

省时省钱两不误,五一假期百度地图全程陪伴安全出行

  考虑到大家五一小长假期间打车频繁,优惠券不够用怎么办?百度地图准备了整点秒杀券活动,活动期间的每天11点准时开抢,限量1000份,购买成功后,在规定有效期内使用即可;错过秒杀也不用担心,还可以1.01元抢购价值58元的“五一打车套餐”。各种省钱方式,助力五一实惠出行。

省时省钱两不误,五一假期百度地图全程陪伴安全出行

  (百度地图低价省钱包)

  无论你是否是有车一族,百度地图在为你精准导航的同时,也能全面满足你的出行需求,五一期间让你“准”没问题。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5859.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