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推出App Store搜索建议功能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式在App Store上推出了搜索建议,其将允许用户通过更细化的控制发现应用。当用户在App Store上执行标准搜索时搜索建议就会出现。选择一个或多个建议将完善搜索,它们将帮助用户更容易地发现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式在App Store上推出了搜索建议,其将允许用户通过更细化的控制发现应用。当用户在App Store上执行标准搜索时搜索建议就会出现。选择一个或多个建议将完善搜索,它们将帮助用户更容易地发现特定类型应用。

例如,搜索“食物”就会出现“送货”或“食谱”等选项。搜索“游戏”可能会出现“谜题”或“汽车”等类别。用户可以选择其中的一个或多个术语来缩小搜索结果。

今年4月初,苹果开始在悄悄测试这一功能。这似乎是服务器端的改变,因为AppleInsider能在运行iOS 14.4.2的iPhone上使用搜索标签。

新搜索建议功能将于周四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推出。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569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