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发布第三财季财报:营收229亿元,同比减少30.8%

今日,优信集团发布了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优信第三财季营收3 229亿元,同比减少30 8%

今日,优信集团发布了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优信第三财季营收3.229亿元,同比减少30.8%

优信在财报中表示,总收入的下降主要是由于公司业务模式转型导致2C交易量和GMV的下降。由于优信将销售过程迁移到网上并建立自己的二手车库存,以改造整个二手车交易过程,之后将继续使用在线销售人员而不是线下销售团队来销售库存,逐步重建客户群。

财报显示,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优信2C交易量为 2307辆;毛利率为2.9%,相比上季度-22.4%转正。

优信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戴琨表示,优信已经完成向自建库存模式的转型,今年3月,优信已在西安建立并投入运营首个集储存、展示、检测、装备于一体的二手车卖场。财报披露,优信将在京东推出自营二手车网店。

财报披露,2021年3月31日,优信与两家亚洲知名基金签订了一份具有约束力的投资意向书,潜在的投资者已同意与优信谈判,并有可能就认购高级可转换优先股签订最终协议,潜在交易的总投资额高达3亿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553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