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游戏版27日发布 到京东看发布会每10分钟抽新品手机

Redmi K40游戏版27日发布,到京东看发布会每10分钟抽新品手机

近日,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预热。Redmi K40 系列一直是极致性价比的代表,入局游戏手机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引起了行业的巨大关注。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是Redmi发布的第一款游戏手机,但无疑是游戏手机这个垂直细分赛道的极为强劲的选手。

随着4月27日发布会逐渐接近,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关注度持续升温,民间爆料也越来越多。发布会前夕,京东和Redmi再次深度合作,打造了更有料的“新品情报局”。THE9队长安崎和“电竞女神”Miss联手入局,为广大手游玩家提前上手体验了Redmi首款游戏手机。

Redmi K40游戏版27日发布  到京东看发布会每10分钟抽新品手机

Redmi产品总监王腾更是亲自下场爆料,在京东新品情报局率先爆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极窄边框和超分辨率触控的信息,引发一阵热议。

除此之外,京东新品情报局还爆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拥有弹出式肩键,X轴线性马达,电竞级游戏网络,让用户体验一场极致的游戏体验。此外,还有超酷炫的银翼配色,满足玩家的多元化期待。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官方宣传语是"轻薄得不像「硬核游戏手机」",可见其兼顾了良好的竞技体验与轻薄的机身设计。

 Redmi K40游戏版27日发布  到京东看发布会每10分钟抽新品手机

此外,官方透露这款主打出色游戏性能的机型,还会兼具旗舰机的性能、操控、影音,以及被用户和行业广泛认可的极致性价。手机游戏玩家们纷纷期待,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如何通过硬软件的创新带给更极致的体验。行业也在期待一款主打差异化的手机,如何能拥有更全面的体验。

据悉,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不仅有电竞必备的VC液冷、石墨烯,还攻克了一个行业难题:天线区域散热,首次采用一款来自航天飞机的新材料,持续保障手机性能稳定输出。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还满足了行业和玩家们的哪些期待,4月27日晚7点30分 K40 游戏增强版的超级发布会,将会一一揭晓。

 Redmi K40游戏版27日发布  到京东看发布会每10分钟抽新品手机

此次发布会,京东直播全程跟进,还有每10分钟抽一台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的福利活动,也颇有诚意。同时京东小魔方也为用户带来了一场科技创新的盛宴。京东小魔方作为京东新品首发阵地,将启动“造新计划”,新品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就是“造新计划”中重点扶持的科技新品之一。

同时,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在京东更是享受30天无忧退活动。无论用户出于何种原因,只要保证商品、配件完好,都可以选择退款,此外还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0元、新品试用、游戏大礼包等多重福利,轻松可得。京东将带来更精彩的科技内容,也将为更多科技新品输出更便捷,更优惠的“京东服务”。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524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