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回应:顺风车订单已结束却仍在录音

4月25日,嘀嗒出行微博发布《关于杭州文女士顺风车订单录音结束时间晚于行程结束时间的情况说明》,对此前顾客反馈问题进行了回应。嘀嗒出行表示,若乘客未主动关闭录音,行程开始后,系统会综合判定车主、乘客定

4月25日,嘀嗒出行微博发布《关于杭州文女士顺风车订单录音结束时间晚于行程结束时间的情况说明》,对此前顾客反馈问题进行了回应。嘀嗒出行表示,若乘客未主动关闭录音,行程开始后,系统会综合判定车主、乘客定位与终点距离,通过对多种因素的计算之后,在预计到达时间前的15分钟左右,通过短信等方式提醒乘客录音会关闭。

4月22日,中国之声微博报道称,杭州文女士表示,她在使用“嘀嗒出行”平台的顺风车功能时,明明行程结束,却显示仍在录音。

嘀嗒出行回应:顺风车订单已结束却仍在录音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517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