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后的9小时 vivo S9极夜自拍记录“黑夜”故事

vivo S9联合三联中国发布了以“日落后的9小时”为主题的视频

夜幕降临时,或许你正辗转难眠、或许你已酣然入梦、或许你还在开怀畅饮,此刻正是在广大市民休息休闲的时刻,而有一群可爱的人他们依旧奔忙于各个岗位。近期,vivo S9联合三联中国发布了以“日落后的9小时”为主题的视频,让你从另外一个视角看看那些夜幕工作者的坚守和汗水。

 日落后的9小时   vivo S9极夜自拍记录“黑夜”故事

在视频中,90后的星空摄影师叶梓颐始终相信,星光不负赶路人。当她拍到夜晚星空理想瞬间的一刻,她选择用vivo S9记录下自己此刻的心情。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人物面部白皙、光滑,看上去质感很强,并且有足够的细节展现,观赏性更高。同时,也将叶梓颐脸上散发着的无尽喜悦和自信光芒定格在那一瞬间。

 日落后的9小时   vivo S9极夜自拍记录“黑夜”故事

这是因为vivo S9在屏幕顶端的缝隙中加入了两颗LED 柔光灯,所以它在夜景拍摄方面非常强悍。双极夜柔光灯的最大优势就是能让屏幕显得更加纯粹一体,同时又能做到真实自然的自拍补光。针对弱光环境下自拍的体验,更能捕获每一寸肌肤细节,再结合vivo S9自研的3D五重超质感美颜功能,从而创造出更加立体、更加真实的水润自拍效果。可以看到叶梓颐开启柔光灯后,人物面部轮廓和五官整体显得很精致。

 日落后的9小时   vivo S9极夜自拍记录“黑夜”故事已经在海上已经漂泊了三天的水手林晓波,此刻正用vivo S9将收获的喜悦与家人分享。以无尽的大海为背景,vivo S9的自拍照品质依旧表现很好,画面中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噪点,人物面部也很精致。因为vivo S9前置相机采用的是4400万像素镜头,搭载AF自动对焦功能,同时还配备一枚800万像素超广角人像镜头,在硬件层面上,还加入了双极夜柔光灯,来增加拍照时的进光量。在技术层面上,融合AI提亮和AI降噪技术,以及3D五重超质感美颜方案,综合提升自拍实力,拍出美得自然,立体感更强的人像照片。

日落后的9小时   vivo S9极夜自拍记录“黑夜”故事

23岁的萤火虫研究者肖晓辉,刚好发现了我国稀缺的“三叶虫萤”,他用vivo S9快速记录下这份来之不易的惊喜后,继续潜入森林深处。在后置影像方面,vivo S9也展现出了相当高分的表现。通过由一枚6400万像素主摄、一枚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枚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镜头模组,该款机型能让用户获得更具专业性、更加全面的拍摄。在日间环境下,vivo S9后置摄像头拍摄的整个画面非常的干净,色彩还原比较准确。而在光线较弱的夜晚,vivo S9在夜景模式的加持下能够很好的提升成像亮度。使得用户无论处于什么样的拍摄场景中都能拍出更加出色、更加理想的画面效果。

 日落后的9小时   vivo S9极夜自拍记录“黑夜”故事

其他方面,vivo S9再次延续了S系列轻薄的手感,整体的机身重量很好地控制在了170克左右,机身厚度也维持在7mm左右,能够带给用户非常轻松的单手握持体验。同时,该机在核心硬件上也充分兼顾用户日常使用需求,配备了台积电首发的6nm天玑1100处理器并支持UFS 3.1超快闪存,跑分上与去年骁龙865旗舰机型相近,足以表现出它不错的性能实力。

vivo S9与《三联生活周刊》共同主导拍摄这支意义非凡的短片,意在向广大默默奋斗的年轻人致敬,希望年轻一代可以勇于自信地表达自我,这也和vivo S系列一贯坚持的助力年轻人自信记录与表达我和我的世界这一理念相契合,也再一次印证了其出色的暗光成像素质。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504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