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机K系列将于5月6日发布

近日,OPPO微博官宣了OPPO K9的消息,5月6日下午发布。在OPPO大家族中,K系列是一位画风比较独特的“硬核少年”。距离发布已经不到半个月

近日,OPPO微博官宣了OPPO K9的消息,5月6日下午发布。在OPPO大家族中,K系列是一位画风比较独特的“硬核少年”。距离发布已经不到半个月。K系列的每一代机型都是十分超值的经典产品,可谓学生党的福音,而这一次OPPO K9在配置方面也很不错!

OPPO新机K系列将于5月6日发布

在OPPO K7系列中就已经出现了5000mAh大电池,而这次OPPO K9也是诚意满满作为最新的k系列,直接把电池升级到了5500mAh充电宝级别的大电池,目前市场上配置了这么大的电池的手机很少,也就是联想在前不久发布的电竞游戏手机也是这么大的电池,但是联想的这款手机属于电竞游戏机的定位,售价也很高,所以可以说OPPO K9是在续航方面很强。K9这一次用5500mAh充电宝级别电池还配备了65W的快速充电。

这款新机在处理器方面,OPPOK9是最有可能使用联发科天玑1100,这款处理器性能很不错,而且在价格方面也便宜,很符合OPPOK9系列的定位。目前K系列还有两款机型在卖,也就是OPPO K7和OPPO K7x,这两款手机算是OPPO手机中价格是最厚道的。此前,OPPOK7x是搭载了5000mAh大电池、90Hz屏幕高刷新率、30W快充等配置,128G版本1399起步。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496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