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科技:一季度营收8.15亿元,同比增长62.32%

今日,极米科技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极米科技一季度营收8 15亿元,同比增长62 32%。

今日,极米科技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极米科技一季度营收8.15亿元,同比增长62.3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46.17万元,同比增长106.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737.65万元,同比增长113.71%。

公司主营业务是智能投影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向消费者提供围绕智能投影的配件产品及互联网增值服务。公司专注于智能投影领域,构建了以整机、算法及软件系统为核心的战略发展模式。

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智能投影产品、投影相关配件及互联网增值服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493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