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9元起!苹果新款iPad Pro发布

在苹果公司举办的春季发布会,苹果推出了搭载M1芯片版本的iPad Pro,支持5G功能。其采用8核CPU,相比上一代提升50%;8核GPU,相比上一代提升40%;16核神经网络引擎。存储速度上提升2倍,新增2TB配置;官方称可满

在苹果公司举办的春季发布会,苹果推出了搭载M1芯片版本的iPad Pro,支持5G功能。其采用8核CPU,相比上一代提升50%;8核GPU,相比上一代提升40%;16核神经网络引擎。

存储速度上提升2倍,新增2TB配置;官方称可满足一天续航。

另外,新款iPad Pro支持5G,官方称理想状态下下载速度达3.5Gbps;在美国支持毫米波,下载速度可达4Gbps。

苹果对前置摄像头进行了更新,配合机器识别技术,可实现人物居中功能。

新款iPad Pro有11英寸和12.9英寸两个版本,将于5月下旬发售。其中11英寸售价799美元;12.9英寸版本为XDR显示屏,采用mini LED技术,售价1099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471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