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iOS 14.5更新4月26日推出 隐私新功能上线

4月21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宣布其移动操作系统iOS14 5软件更新将于4月26日推出,包括APP反追踪功能ATT(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苹果在广告跟踪方面的隐私改变可能颠覆当前数字营销市场,并扰乱Fa

4月21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宣布其移动操作系统iOS 14.5软件更新将于4月26日推出,包括APP反追踪功能ATT(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苹果在广告跟踪方面的隐私改变可能颠覆当前数字营销市场,并扰乱Facebook和其他开发商的商业模式。

苹果表示,从美国当地时间4月26日(周一)开始,所有提交到其应用商店的iPhone、iPad和Apple Watch应用程序,都必须基于Xcode 12和iOS 14 SDK或更高版本,这意味着新的应用程序将不能再使用旧的软件开发工具包选项。

官宣:iOS 14.5更新4月26日推出 隐私新功能上线

随着iOS 14.5的发布,苹果要求所有开发者遵守其APP反追踪规则,该规则将要求他们使用iPhone的广告标识符跟踪不同应用的用户时,必须首先征求用户同意,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是否接受个性化广告跟踪。开发商预计此举会导致他们损失大量收入,因为大多数消费者不会选择接受追踪。但苹果表示,用户应该决定如何使用他们的数据。

苹果在声明中称:“随着iOS 14.5、iPadOS 14.5和TVOS 14.5即将公开发布,所有应用程序都必须使用APP框架,请求用户同意跟踪他们,并允许访问其设备上的广告识别符。除非获得用户允许,否则设备的广告标识符值将全是零,你可能无法跟踪它们。”

苹果补充说:“当你提交应用程序进行审核时,任何其他形式的跟踪(例如通过名称或电子邮件地址),都必须在产品页面的‘应用商店隐私信息’部分加以说明,并且只有在通过APP授予许可的情况下才能执行。根据应用商店审查指南5.1.2(I),开发商还需要解释为什么要跟踪用户。这些要求适用于2021年4月26日起提交的所有应用程序。”

iOS 14.5的更新还允许佩戴口罩的用户使用Face ID解锁iPhone,同时利用Apple Watch作为额外的身份验证手段。其他更新包括为智能助手Siri增加了新的声音、改进的播客应用、额外的表情符号以及地图应用的增强功能等。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471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