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深夜道歉:已成立专门小组 尽全力满足车主诉求

4月20日晚,特斯拉晚间在社交媒体账号上,就上海车展车主维权事件致歉。特斯拉表示,已成立专门处理小组,专事专办,努力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特斯拉称“为了最大程度弥补

4月20日晚,特斯拉晚间在社交媒体账号上,就上海车展车主维权事件致歉。特斯拉表示,已成立专门处理小组,专事专办,努力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

特斯拉称“为了最大程度弥补车主的不适,以及对其用车体验及生活等诸多方面的不利影响,我们始终愿意尽最大努力与车主主动沟通,用最诚恳的态度寻求解决办法,坚定履行负责到底的承诺。”

除此之外,特斯拉还成立专门处理小组,专事专办,努力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

特斯拉深夜道歉:已成立专门小组 尽全力满足车主诉求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471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