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被股东申请执行:这2000万不算什么 请放心

4月21日,据企查查APP显示,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与罗永浩仲裁程序中的财产保全的案件于4月19日公布,被执行人为罗永浩,执行标的为1458万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此,罗永浩回应称,感谢大

4月21日,据企查查APP显示,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与罗永浩仲裁程序中的财产保全的案件于4月19日公布,被执行人为罗永浩,执行标的为1458万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罗永浩回应被股东申请执行:这2000万不算什么 请放心

对此,罗永浩回应称,感谢大家关心,我只是被人合法地耍流氓讹了2000多万人民币而已,考虑到6个多亿的债务总量,以及快还完了的节奏,多这2,000万不算什么,请放心。

另外,有网友评论称,"合法的耍流氓讹了"言语间透漏着罗总得无奈,为防范该事再次发生,建议罗总聘请一位专业私人法律顾问。对此,老罗表示,没用,公司有法务团队,外面也有合作律所。对方耍流氓逼我签约时,是赌我会不顾个人后果救公司,这不是律师能帮上忙的。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471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