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微软放弃收购Discord

4月21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说,聊天应用Discord已经终止与微软的并购谈判,未来Discord会以独立企业的身份拓展业务。大流行期间Discord用户数猛增,Discord会继续打磨聊天平台,借助用户获利。虽然Discord的确在考

4月21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说,聊天应用Discord已经终止与微软的并购谈判,未来Discord会以独立企业的身份拓展业务。

网曝微软放弃收购Discord

大流行期间Discord用户数猛增,Discord会继续打磨聊天平台,借助用户获利。虽然Discord的确在考虑IPO,但并不紧迫。

3月份有媒体报道称,微软正在与Discord谈判,考虑收购Discord,价格超过100亿美元。

旧金山公司Discord的用户数已经超过1.4亿,为了增加收入它推出Nitro付费订阅服务,每月收费9.99美元,或者每年收费99.99美元,去年Discord获得营收1.3亿美元。

去年12月Discord融资1亿美元,公司估值达到70亿美元。微软对收购很有兴趣,去年曾考虑拿下TikTok部分业务但没有成功。今年微软花费75亿美元收购游戏公司Zenimax,还投入160亿美元收购语音技术公司Nuance。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470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