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激增至3.4亿部 同比增长24%

4月20日,StrategyAnalytics的最新研究表明,2021年Q1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 4亿部,同比增长24%,是2015年以来的最高增长。智能手机市场的反弹受到了消费者对老旧设备的健康需求以及中国厂商对5G的大力推动。St

4月20日,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表明,2021年Q1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4亿部,同比增长24%,是2015年以来的最高增长。智能手机市场的反弹受到了消费者对老旧设备的健康需求以及中国厂商对5G的大力推动。

SA: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激增至3.4亿部 同比增长24%

Strategy Analytics指出,在全球范围内,五大厂商在2021年Q1共占据了76%的市场份额,高于一年前的71%。芯片短缺和供应方面的限制在该季度对五大厂商并没有造成重大影响,但我们认为,在未来几个季度,小型厂商将会感到担忧。

Strategy Analytics高级分析师吴怡雯指出:“就智能手机出货量而言,小米已经连续第二个季度位居第三。2021年Q1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4900万部,市场份额15%,高于一年前的10%。小米在印度和中国保持了强劲的势头,在欧洲、拉丁美洲和非洲地区的扩张也开始结出硕果。OPPO(不包括Realme和一加)赢得了11%的市场份额,在该季度仍然是排名第四的智能手机厂商,其次是vivo。vivo在2021年Q1出货量同比增长了85%。”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458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