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发生重大人事变动:CEO车谷畅昭将离职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东芝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车谷畅昭将辞去现有职务,预计东芝董事长官纲川智将接替他的职位。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东芝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车谷畅昭将辞去现有职务,预计东芝董事长官纲川智将接替他的职位。

报道称,车谷畅昭将于本周三也就是今天提交辞呈,辞职原因是管理层在英国私募股权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潜在的收购交易上出现了分歧。

值得注意的是,在车谷畅昭辞职消息传出之前,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内部调查中,车谷畅昭在公司高管和其他员工中的支持率大幅下降,创历史新低。

在1月份的一项内部调查中,东芝对CEO抱有信心的员工比例从去年的超过90%降至不足60%。超过20%东芝员工表示,对Nobuaki Kurumatani的领导能力缺乏信心。该调查结果促使东芝对大约30名高管进行详细访谈,其中超过一半的高管对Kurumatani缺乏信心。

公开资料显示,车谷畅昭在加入东芝之前,曾担任CVC Asia Pacific Japan总裁。在2017年5月加入CVC之前,他担任日本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Sumitomo Mitsui Financial Group的副总裁兼董事,主要负责企业规划、公共关系和内部审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407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