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获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昨日,小马智行宣布,已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首批30张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昨日,小马智行宣布,已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首批30张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将高速路、城市快速路向自动驾驶企业开放,鼓励经过充分验证的智能网联汽车在政策先行区率先开展试运行及商业运营服务,覆盖自动驾驶出行服务、智能网联公交车等规模化试运行和商业运营服务,企业在商业运营过程中可提供收费服务。此外,政策先行区还支持智能网联汽车异地测试结果互认。

政策先行区实施范围包括亦庄新城225平方公里规划范围,以及大兴国际机场、京台高速、京津高速等6条总长143公里环绕亦庄的高速和城市快速路段。搭载小马智行最新一代系统 PonyAlpha X 的自动驾驶车辆将获准在政策先行区范围内进行公开道路测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404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