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对贾跃亭、杨丽杰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昨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市场禁入决定书,决定对贾跃亭、杨丽杰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刘弘、吴孟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贾跃民采取8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昨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市场禁入决定书,决定对贾跃亭杨丽杰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刘弘、吴孟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贾跃民采取8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根据决定书,贾跃亭时任乐视网董事长,也是乐视网实际控制人;杨丽杰时任乐视网财务总监;刘弘时任乐视网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吴孟时任乐视网监事、监事会主席;贾跃民时任乐视网副总经理。

决定书显示,当事人如果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复议和诉讼期间,上述决定不停止执行。

此前,因财务造假,北京证监局对乐视网合计罚款2.4亿元,对贾跃亭罚款2.41亿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402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