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9R预热:搭配4500mAh电池,支持65W Warp闪充

今日,一加官方继续预热一加 9R,公布了该机电池、快充方面的信息。

今日,一加官方继续预热一加 9R,公布了该机电池、快充方面的信息。

据一加官方消息,一加 9R 支持 65W Warp 闪充,搭配 4500mAh 大电池,也就是说跟一加 9 和 9 Pro 相同。

昨天官方公布了一加 9R 手机的产品大使为迪迦奥特曼。还公布了一加 9R 的屏幕参数,该机将搭载 120Hz 刷新率柔性直屏,具备 240Hz 五指触控采样率,8192 级自动亮度调节。

其它方面,一加 9R 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70 处理器,音量控制按键位于手机左侧。手机搭载挖孔全面屏,前置摄像头位于左上角。手机厚度 8.4mm,重量 189g,预计将配备 LPDDR4X RAM 以及 UFS 3.1 闪存芯片。手机会采用后置四摄的方案,采用 48MP IMX586 主摄、16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微距、景深镜头。手机前置将采用 1600 万像素索尼 IMX471 镜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93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