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于4月26日发布一季度财报

特斯拉官网信息显示,他们一季度的财报,将在4月26日美国股市收盘之后发布。

特斯拉官网信息显示,他们一季度的财报,将在4月26日美国股市收盘之后发布。

在官网上,特斯拉还披露,他们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和问答的网络会议,在太平洋时间4月26日下午 2:30,也就是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5:30开始。

在上一季度的财报中,特斯拉并未给出第一季度的业绩预期,但由于特斯拉近几个季度超过80%的营收,都是来自电动汽车的销售收入,因而在电动汽车产量和交付量创下新高,尤其是交付量有明显提升的情况下,他们这一季度的营收,大概率也会创下新高。

特斯拉4月2日在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他们在第一季度生产180338辆电动汽车,向消费者交付184800辆,上一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分别为179757、180570辆,虽然产量在一季度增加并不明显,但交付量增加超过4000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91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