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外观渲染图曝光 背部设有OLED小屏幕

近日,有外媒设计师曝光了全新iPhone 13系列新机的渲染图。

近日,有外媒设计师曝光了全新iPhone 13系列新机的渲染图。

从渲染图来看,手机的背部摄像头采用4摄的模组,并且不再是iPhone 12系列现款这样独立的三个摄像头,而是一块玻璃盖住,这也有助于后续用户的清理,而摄像头模组右边是一块OLED小屏幕,尺寸和iWatch差不多,显示着时间日期等信息。

而正面是无刘海设计的全面屏,机身也采用目前iPhone 12系列的方形边框结构,而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2023年推出折叠屏iPhone,其将通过副屏的方式来便捷的显示通知等信息,以此来减少频繁的折叠屏幕,与此次曝光的图片设计十分类似。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91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