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背面logo印刷错误,反而高价卖出

这位博主表示,出现这种错误的概率太低了,可以说不到一亿分之一。

推特用户@ArchiveInternal展示了一台背面后盖logo印歪的iPhone 11 Pro,图片显示,原本位于中轴线的logo不仅向右偏离了中心,而且向左倾斜。这位博主表示,出现这种错误的概率太低了,可以说不到一亿分之一。

iPhone背面logo印刷错误,反而高价卖出

虽然logo印歪了,但这台iPhone 11 Pro却以2700美元的价格被拍卖,对比发布时的官方售价仅为999美元。

都说物以稀为贵,错版logo的iPhone卖出高价也不难理解。那么“灵魂拷问”来了,你会高价买一部“错版”iPhone吗?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83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