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martTag Plus将于4月16日开售 售价39.99美元

今日,有消息称,三星的 Galaxy SmartTag Plus将于4月16日以39 99美元的价格开售。

今日,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martTag Plus将于4月16日以39.99美元的价格开售。

Galaxy SmartTag Plus是该公司1月份发布S21系列新品推出的,当时有两个版本。Galaxy SmartTag采用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价格为29.99美元,目前已经上市;而Galaxy SmartTag Plus则加入了更精准的的超宽频技术,39.99美元,发布后一直没有上市。

为了能够使用 UWB 功能,用户需要跟同样内置 UWB 芯片的三星设备配对,例如 Galaxy Note 20 Ultra,Galaxy S21 Plus,Galaxy S21 Ultra 或 Galaxy Z Fold 2。三星还提供了一些增强现实功能,以便于查找。

与基于蓝牙的产品相比,UWB 技术具有指向性,可以提供更加准确的位置信息,尤其是在室内使用时。除了超宽带支持之外,SmartTag Plus 的工作方式与其他同类产品几乎相同。同时,就像苹果公司的 “查找”一样,用户将能够用 Galaxy 设备来帮助寻找丢失的物体。

目前三星已经确定将于 4 月 16 日星期五发布日期,这意味着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有可能在时间上院早于苹果推出 UWB 防丢器产品。

虽然苹果公司的 “ AirTags”传闻许久,但尚不清楚确切的发布日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64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