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正式开售 起售价3699元

今日上午10点,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正式开售,起售价为3699元。

今日上午10点,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正式开售,起售价为3699元。

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搭载骁龙 888 旗舰芯片,采用 5nm 制程工艺打造,同时具备 Adreno 660 GPU,较上一代图像渲染速度提升 35%,能效提升 20%。

这款手机配备满血版UFS 3.1、LPDDR5内存,保证了性能发挥。散热方面,手机搭载双涡扇增压液冷主被动一体中置散热系统——渢,并采用了革命性的 ATA 2.0 中置架构,主板、摄像头位于手机中部,电池位于两侧。这样既能保证散热性能,还增强了横屏游戏手感。

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搭载两颗 0.22mm 超薄刀刃叶片风扇,采用纯铜风道设计,大幅提高散热表现。根据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的实际测试结果显示,风扇最高通风量可达到 2724.3ml/min,相当于每分钟完成 750 次内外热量交换,散热效能翻倍。

游戏操控方面,手机搭载创新八指操控体系 -八神键,在系统层将手机变成一套手柄外设,真实还原手柄按键布局与操控方式。根据现场演示,用户在握持手机 “吃鸡”时,位于背后的手指进行滑动,可以一次性触发多种操作,操控效率提升 1.44 倍。

售价方面8+128GB 售价3699 元,旗舰型号 18GB+512GB 款售价 5999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63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