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将于4月30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Twitter昨日宣布,将于2021年4月30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Twitter昨日宣布,将于2021年4月30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

财报发布后,Twitter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4月29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2021年4月30日早上6点)召开财报会议,解读财报结果,并回答分析师提问。Twitter网站投资者关系频道investor.twitterinc.com将对财报会议进行直播。

此外,Twitter将(在Twitter上)关注有关本季度财报的讨论,若希望自己的问题在财报会议“问答环节”得到回答,请使用$TWTR将您的问题发到@TwitterIR。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62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