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为7.5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定价 年息0.25%

昨日晚间,理想汽车宣布,已将7 5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的年息定为0 25%。

昨日晚间,理想汽车宣布,已将7.5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的年息定为0.25%。

理想汽车本周二曾宣布,将发行7.5亿美元、2028年到期的可转换优先债券。理想汽车当时表示,受市场条件和其他因素的影响,这批债券的初始兑换率、利率及其他条款将于发行时厘定。此外,理想汽车还计划授予初始购买者13天的选择权,让他们额外购买至多1.125亿美元的债券。

理想汽车宣布,已将这批债券的年息定为0.25%。从2021年11月1日开始,每半年派息一次,分别为每年的5月1日和11月1日。这批债券将于2028年5月1日到期。

此外,这批债券的初始兑换率为每1000美元本金兑换35.2818股美国存托股(ADS,相当于每股ADS 28.34美元,较2021年4月7日22.23美元的收盘价溢价约27.5%。

债券持有人可要求理想汽车于2024年5月1日及2026年5月1日以现金回购全部或部分债券,回购价格相等于将予购回的债券本金的100%,另加应计及未付利息。

理想汽车预计,扣除初始购买者的折扣和公司应支付的预计发售费用后,债券发售的净收益约为7.339亿美元(如果初始购买者行使其全部购买额外债券的选择权,则净收益约为8.442亿美元)。

理想汽车计划将债券发售的净收益用于:1)研发新车型,包括BEV车型;2)先进技术的研发;3)运营资金和其他一般性企业用途。

理想汽车预计,在满足各项条件的前提下,此次债券发售将于2021年4月12日左右完成。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60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