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 Ultra海外开售 售价6821元

今日,小米11 Ultra在马来西亚开启预售,12+256GB版本售价为4299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人民币6821元)。

今日,小米11 Ultra在马来西亚开启预售,12+256GB版本售价为4299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人民币6821元)。

作为小米高性能旗舰,小米11 Ultra配备骁龙888+满血LPDDR5+UFS 3.1性能铁三角组合。

该机采用6.81英寸四曲面2K全面屏,像素密度高达515PPI,支持DCI-P3色域显示。

同时,小米11 Ultra还拥有多项全球首发的全新技术。

为满足高性能持续输出,小米11 Ultra全球首发第二代纳米硅氧负极电池,能够带来更高的充电速度和能量密度。

并且,首发与三星联合研发的业界最大底传感器GN2,媲美黑卡的1/1.12英寸超大感光面积。

据了解,该传感器单像素达到1.4μm,四合一之后可达2.8μm超大像素,加上独特的“夜枭算法”,可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夜拍效果。

具体参数上,主摄为50MP超大底镜头+120倍48MP长焦镜头以及一颗48MP128度超广角镜头。

此外,小米11 Ultra在镜头模组上还增加了一块1.1英寸的灵眸视窗,不仅支持息屏显示、自定义时间、天气等个性化应用,同时也可以辅助自拍作为小屏幕使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4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