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第一季度营业利润89亿元,同比增加39.2%

据韩联社报道,LG电子初步核实公司第一季度营业利润89亿元,同比增加39 2%。

据韩联社报道,LG电子初步核实公司第一季度营业利润89亿元,同比增加39.2%。

销售额同比增长27.7%,为18.8057万亿韩元,双双创下单季最高纪录。

生活家电部门(H&A)取得可观业绩,使公司营业利润刷新2009年第二季度创下的单季最高纪录(1.2438万亿韩元),销售额也突破了2020年第四季度创下的最高纪录(18.7826万亿韩元)。

业界普遍预测,生活家电部门本季度营业利润有望首次突破8000~9000亿韩元,销售额或突破6万亿韩元。负责电视的HE部门营业利润和销售额可能分别达3500亿韩元和3.6万亿韩元左右,这或因OLED电视等高端电视销量增加,推动该部门销售额同比增加30%以上。另外,移动部门(MC)或亏损2000亿韩元左右。

专家预测,LG电子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的动作也将从第二季度起产生效果,且公司计划大力发展家电和汽车零部件(VS)部门的业务,预计今年营业利润有望达到4万亿韩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49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