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英雄联盟手游》国服将于年中开放上线

《英雄联盟手游》官方近日正式宣布,国服版本正在进行本地化内容筹备,将于年中开放上线。

英雄联盟手游》官方近日正式宣布,国服版本正在进行本地化内容筹备,将于年中开放上线。

《英雄联盟手游》官微发文透露,目前正在为首发测试积极准备中,并率先公布了峡谷地图和玩法介绍。

官方表示,《英雄联盟手游》是经典moba游戏《英雄联盟》在移动端上的正版还原之作,玩家分为红蓝双方阵营,推翻对方基地就能获胜。手游中的英雄、地图、游戏机制、操作模式等细节在还原端游游戏体验的基础上,基于移动端做了不少适配性的调整改动。

英雄方面,还是大家熟悉的6种英雄划分:坦克、法师、刺客、战士、射手以及辅助。

操作方面,采用了与《王者荣耀》类似的双轮盘设计,左手移动,右手施法,但是红方召唤师的视角被旋转到左下方,保证召唤师每局游戏都能保持相同的操作习惯。

地图方面,手游中最大限度的还原了战争迷雾、兵线、野怪等元素,但是针对手游进行了一些简化,调整了高地水晶和门牙塔,兵线和野怪的刷新也更快了,使游戏整体节奏更加迅速。

虽然《英雄联盟手游》整体操作上进行了一些简化,但是在许多细节方面保留了端游原汁原味的细节,比如飞行道具弹道观察,在使用伊泽瑞尔释放大招时,再次点击技能图标就能欣赏到“收人头于千里之外”的爽快。

此外,还有独立的召唤物控制、增加临界血量补刀提示等细节也是十分友好的移动端适配优化。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49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