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一加9R国行版即将登场 采用左上角开孔直屏

近日,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最新消息,一加9R国行版已经三证齐全,也就是说将很快推向国内市场,定价预计会控制在3K内。

近日,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最新消息,一加9R国行版已经三证齐全,也就是说将很快推向国内市场,定价预计会控制在3K内。

据悉,一加9R整体延续了一加8T的设计,正面采用一块6.55英寸左上角开孔直屏,分辨率为2400*1080,刷新率为120Hz,背部则配备了矩形四摄模组。

其中。主摄采用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超广角镜头则是索尼IMX481 1600万像素,还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微距镜头。

核心方面,一加9R搭载了高通最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70,配备LPDDR4X内存+UFS 3.1闪存,带来旗舰级的性能输出,同时还配备了VC液冷散热系统,为极致的性能输出保驾护航。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9R还配备了与高配机型完全一致的4500mAh大电池,并支持65W有线快充,同时还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线性马达,能提供全方位的旗舰级体验。

整体来看,一加9R虽然是一款主打中端市场的产品,但是在多方面都配备了旗舰级的配置,是一款综合体验十分优秀的旗舰产品,搭配相对更低的售价,整体性价比极高,值得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49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