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Redmi游戏手机即将登场 搭载天玑1200

近日,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游戏手机即将发布。

近日,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游戏手机即将发布。

该机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同时保留了侧边肩键设计,为玩家带来了多指操控的游戏体验。

作为Redmi旗下第一款游戏手机,Redmi新品使用的是联发科旗下最强5G SoC——天玑1200。

该芯片采用6纳米工艺制程,CPU采用最新的A78大核,功率达到3.0GHz,剩下3颗大核为频率为2.6GHz A78核心,还有4颗A55小核。官方宣称天玑1200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

而且天玑1200集成了新一代5G调制解调器,官方宣称这颗芯片是第一个支持5G高铁模式和5G电梯模式的SoC。同时天玑1200采用了省电5G UltraSave技术,保证SA网络下的功耗。

按照Redmi的品牌定位,Redmi游戏手机也将会坚持极致性价比,售价预计在2000元左右。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48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