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台积电计划5月底开始为苹果量产A15芯片

近日,据DigiTimes最新消息,苹果供应商台积电计划于5月底开始按计划量产A15芯片,这款芯片将用于iPhone 13。

近日,据DigiTimes最新消息,苹果供应商台积电计划于5月底开始按计划量产A15芯片,这款芯片将用于iPhone 13。

据悉,A15将基于5纳米工艺的增强版本,该版本首次在2020年iPad Air和iPhone 12产品线中采用的A14 Bionic处理器中亮相。DigiTimes的完整报告提供了更多关于下一代iPhone新芯片的细节,但可以合理地假设,它将提高性能和能效。

由于全球疫情危机对供应商的影响,苹果在去年10月份推出了 iPhone 12 系列,超出了正常的9月份时间范围。随着对供应链的影响减轻,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苹果有望在9月发布iPhone 13。随着TSMC现在被认为提前开始大规模运送这种新芯片,情况似乎确实如此。

A15的性能和能效提高将是2021年iPhone的众多传言功能之一。迄今为止的信息表明,苹果公司将为即将上市的苹果手机将耳机重新定位到顶部边框,从而缩小缺口。

从内部来看,苹果预计至少会在一些 iPhone 13 上推出1ProMotion 120Hz。其他功能包括传闻中的新哑光黑色选项,改进的不锈钢边缘耐指纹性,以及可能的屏幕指纹传感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36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