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新晋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是下一任CEO潜在人选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新晋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是下一任CEO潜在人选。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新晋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是下一任CEO潜在人选。

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库克之后的苹果CEO人选上,苹果现在越来越关注的潜在人选,包括COO杰夫·威廉姆斯和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约翰·特努斯(John Ternus)。

在这两位潜在的CEO人选中,杰夫·威廉姆斯与库克在苹果的经历有很多相似之处,在接替乔布斯成为苹果CEO之前,库克就曾长期担任COO,杰夫·威廉姆斯接班库克成为苹果CEO的传闻,在多年前就已出现。

同已担任苹果COO多年的杰夫·威廉姆斯相比,被列为苹果下一任CEO的潜在人选的约翰·特努斯,进入苹果核心管理层的时间并不长。

约翰·特努斯是在今年1月份被任命为负责硬件工程的高级副总裁的,他的前任丹·里奇奥(Dan Riccio),在1月份转岗领导一个秘密项目,担任硬件工程副总裁的约翰·特努斯,接替丹·里奇奥成为苹果负责硬件工程的高级副总裁,跻身苹果核心高管行列。

虽然在1月份才被任命为高级副总裁的约翰·特努斯,被列为库克之后苹果CEO的潜在人选让外界略感意外,但他进入苹果也已有20年,长期担任硬件工程方面的领导职务。

从苹果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约翰·特努斯在2001年就加入了苹果的设计团队,2013年开始担任硬件工程副总裁。在苹果期间,他曾负责多款具有开创性的产品的硬件工程工作,包括每一代的iPad、最新款的iPhone、AirPods。在成为苹果负责硬件工程的高级副总裁之后,约翰·特努斯将直接向苹果CEO库克汇报工作,领导全部的硬件工程项目,包括iPhone、iPad、Mac、AirPods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33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