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宣布完成7亿美元D轮融资

今日,即时电商叮咚买菜宣布完成7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DST Global、Coatue联合领投。

今日,即时电商叮咚买菜宣布完成7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DST Global、Coatue联合领投。

老股东Tiger Global Management、General Atlantic、CMC资本、今日资本、红杉资本、Ocean Link 和弘毅投资等持续加码,其他新股东还包括Aspex Management、3W Fund、Mass Ave Global、APlus Partners和高鹄资本等,高鹄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

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新区域拓展、供应链投入及团队建设。

叮咚买菜采取线上APP下单,线下29分钟免配送费起送的模式。实现了即需即点、所见所得、即时送达的极致用户体验,让用户觉得买菜很爽很任性。叮咚买菜的场景化思维、小区域高密度、小前台大后台等打法,突破了传统生鲜电商滞销损耗大、配送速度慢、到家成本高等困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25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