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汽车App正式上线 提供新车选购、远程车控等功能

今日,比亚迪汽车App正式上线,将提供新车选购、远程车控等功能。

今日,比亚迪汽车App正式上线,将提供新车选购、远程车控等功能。

比亚迪汽车 App 是比亚迪云服务 App 的全新升级版本,在原有基础上融合了原 “迪粉汇 +”小程序的功能,同时增加了诸多新功能,包括全新 UI 风格、一体化的 “爱车”模块、支持车辆授权、新增三大板块、新车在线选购。

亚迪汽车 App 为迪粉们打造了 “一站式”聚集地,提供更完整、连续和统一的智慧出行体验,比亚迪整合了现有生态产品和功能,把包括云服务、迪粉汇、e 购等多个平台整合起来,聚焦唯一入口,专注功能和服务的不断升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2306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